真的鸟

各自欢喜

说我长得像王心凌真的不是在黑我吗?!

眼袋君:

给昨天我翔的回文。




我是在一个综漫群里听说的你。

当时我是艾伦,群里的一个人提到了你,说这人的利威尔气超正的。

我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莽撞地就加了你的好友,然后抱着一种非常尊重的心情请你指导我的气。




然而我们聊着聊着就完全抛却了气这种事,天南地北的说了一大堆。

我当时在广西,趴在空调屋里冰冷的床上,耳边蚊子嗡嗡不断。




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对我胃口。喜欢的小说,人设,其他乱七八糟的全都无比相似。




让我们真正熟起来的是APH,你在q上说求皮上短信,这正好那个时候世界杯的热度持续不散,德国赢的简直像开挂,普鲁士给英国发了条嘲讽满满的神烦短信。




英国绅士炸了毛,普鲁士哈哈大笑。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那个暑假我们的短信几乎没停过,手机开了第一件事就是看你的号码有没有跳动在我的手机屏上 。我们也许没有什么必要的事要说,只是习惯每天都要通过这一方屏幕,同跨越大半个中国的对方交流。




然后在七月末,几乎没几个人记得的日子,我收到了你的礼物。

明信片,画,和一封信。

我是个泪点奇怪的人,没有哭,但是那种酸涩的饱胀感从胸膛的左边开始,渐渐蔓延到了全身。




啊,这家伙。




我们之间,有开心的事会说,有糟心的事也会说。你和同学,家里的矛盾,我和别人,和家里,和你不认识的谁谁谁。




我们的距离那么远,但也那么近。




有段时间你没怎么理我,我想那应该是你很忙,看到你说感谢我没有双删,然而我只是觉得,谁还没有个忙的时候,谁还没有倦怠期。




毕竟我们那么相像。




一个人与另外一个人结交,一是寂寞,二是相似。




在曾经的岁月中我们没有参与对方的生活,然而今后这场漫长的宴会彼此都不要缺席。




你已经高三了,我开学也大二了,我们都即将或是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旅程,新的世界。有些话我不多说,你我心知肚明。




你昊哥现在在36度的宿舍里吹着热风,满脑子都是浆糊,和你那张酷似王心凌的脸。




我愿以我一己之力,偿君之所愿。

望君如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胡安   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标签: 给我翔给我昊
评论(4)
热度(5)
< >
© 真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