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鸟

Today


图一萌萌哒,图二我昊@眼袋君 ,图三刚刚的自pia

| ू•ૅω•́)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虽然我觉得我肯定记错了——今天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的日子哦。


而我一想到第一次见你傻逼兮兮地叫我大大我就笑得浑身颤抖,那时候的我也从没有想过我们能熟悉到什么地步。去年的我还在APH坑里面,躺在亚瑟的怀里起不来,你给我发过一条短信,普爷的角度。

啊,我那时候反应过来,是个小逗比嘛。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反正我觉得你挺可爱的。


然后被你的照片打了脸。


顶着一张我从花丛过片叶不沾身的脸,却做着一只在草地里撒欢打滚儿哈喇子直流的哈士奇。


你给我唱过小苹果和东京的主题曲,不过后来刷机刷没了。


你要不要考虑一下,重新给我唱一次?


其实我觉得我妈说的对,网络上的朋友,没什么感情是牢靠的,她跟我说你和你那些网友交朋友的时候不要交心。


说实话我当时挺难过的,觉得自己维持的感情居然被别人这么轻飘飘地否认了。


但是我碰到了你。


说出来有点丢脸,你是唯一一个隔着屏幕,光靠打字把我说哭的人。每次你语重心长,我都觉得你是我妈。


妈我爱你。


之前你给我打电话说三次的糟心事儿。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开心,好像是你并没有找你身边的朋友倾诉,而找了千里之外的我。


呼噜呼噜。


你也得好好的。


你比我大一岁,七月底的生日,不记得具体是二十八还是三十,对日子的记忆很模糊,过得昏天黑日,狮子座,是个雌雄莫辨的货。


时不时给我炖鸡汤,偶尔给我发自拍,天天都在开坑从来不填,喜欢一个画手,会跟我抱怨班里的傻比,会说翔翔我跟你说你昊哥怎么怎么。


有人说我给你的备注是城会玩。


我开心就好。


我这个人呢,性格也不好,脾气又急,偶尔犯病,对人有倦怠期,还是个该死的颜控。


诶我突然想起来,去年年底还是今年年初,你发给我的消息都被我搁置在一边,我就看着屏幕上面对话框一闪一闪,一边捏着耳机抖腿。但就是不回消息。


然而你也没有双删我。


我错了哭唧唧。


成都又开始降温了,有点寒性体质的我坐在空调房里面瑟瑟发抖,一场大雨淋湿了世界。


你来不来?


想和你出片子然后只修我不修你,毕竟我颜值太低而你太高,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嘛。


哦对了,我想约昊秀或者昊柔。


你看我写了这么多都快赶得上更新了,我要带嫁妆嫁过来的话,你娶不娶?


鸢鸠

15.07.13


标签: 给我昊
评论(5)
热度(9)
< >
© 真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