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鸟

[周喻]隔夜(04)

我激动——语无伦次!

贪得:

•和@Valkyrie 的联文
•怒刷了一下少天的帅气值,对不起小周对不起党,这么妖气的黄少你们喜欢吗?!
•小周的枪法是天赋技能点,不是ooc[。]



    妖刀又或者是剑圣,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人在这些之前加过的一个修饰词:蓝雨的。


    周泽楷抿紧了唇,眼瞳不易察觉地收缩了一下,那只放在下面的手就想去摸腰间的枪。而方明华却是一把拽住了他的手,抬头仰起一个笑,不洒脱,带几分怯缩的讨好:“小弟有眼不识泰山,久闻蓝雨剑圣的大……”


    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截断。那人笑容灿烂得能和向日葵一比,简直要晃晕人的眼。


    “场面话就不说了吧,话这么多可别是撞什么人设了。这位小哥这么帅要不要我给你找个伴儿?这边儿地界的姑娘我都熟,喜欢哪种模样的说一声,哥给你找。”说着就去揽周泽楷的肩膀,“别客气,就当我一个顺水人情交个朋友呗。”


    方明华简直心都快从嗓子眼儿里蹦出来,手在下面猛然扯了一把周泽楷才又接话儿:“哎呦您实在是……我这小兄弟有点那什么,听不懂您说话,您担待着点。”周泽楷顺着方明华的话头演下去,一脸呆呆的就好像真有点病一样。


    “那没关系,给谁找都是一样的。”黄少天支着下巴笑起来,指尖上转着不知在何时摸出的一块刀片,“你看活人死人都有分个冥婚,不知道你们今天想包个怎么样的妞儿?”


    说着手腕一转刀片的刃口就对准了周泽楷,而周泽楷纹丝不动,只抬头看了看黄少天,仿佛在疑惑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别装了,脑子有病的家伙不会一见我就去摸腰里的枪的。”


    ——“演技太浮夸了,你们老大没有教过你别演太过吗?!看的我简直都要哭出声了!”


   


    周泽楷听了头三个字就知道被识破了,抬手就是一个肘击顶在身后黄少天的肋骨上。黄少天侧身一闪,指尖刀片被扔飞出去,贴袖一抹就抽出一把刀来。周泽楷趁他闪的那个空隙低头侧翻,起手顺便掀翻了桌子。


    “哦,很有两手嘛。我还以为条子都去抱高官的大腿了呢。”


    黄少天丝毫不在意让人从自己的手下逃了出去,反而很有兴趣地舔了舔唇,伸手打了一个响指,周泽楷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光点。


    方明华从一边掏枪闪到周泽楷身边,凭借着身后的玻璃墙的优势冲着黄少天连放两枪。只可惜黄少天蓝雨副手的地位不是让人捧出来的,是实打实打下来的。他轻易地闪了过去,堪堪让子弹擦破衣服翻出毛边儿。


    枪刚响过一轮,那不知道藏身在何处的狙击手也扣了扳机。子弹撞碎玻璃呼啸而来,周泽楷偏身一扭将自己送向黄少天的刀尖,将本能致命的一枪躲了个干净。黄少天也不同他客气,刀尖一送就要去往眼上剜,手肘还没忘锁死余下的动作。周泽楷也是干脆,拼着一只手上去拿住黄少天的腕子,另一只手跟着就想夺刀。


    黄少天见他不要命一样的架势,顺着往后一个下腰。脚尖勾动打算先将周泽楷放倒。没想到周泽楷只虚晃一招徒留个架势,身子反而往后退了一格去摸腰间的枪。


    几个瞬息间两人交手几回,最后从缠斗中分离,动作定格:黄少天刀尖挂了一粒血珠妖艳得近乎不详;周泽楷抬手端枪身形沉稳一丝不晃。


    “L115A3*。”


    周泽楷吐出几个音节,脸上淡淡的没有多少表情。倒是黄少天接着他的话鼓了掌,赞他行家里手能识真品。趁这个说话的间隙,周泽楷的一只手翻向背后冲方明华打出手势:大拇指扣在掌心,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压在大拇指上,唯有小指翘起,酷似一个带着引线的炸药。


    联通吴启?!


    方明华不敢大意,手指敲在通讯器上打出一串有节奏的音。黄少天抬刀弯起一个笑,身后穿着侍者服的一众服务员都从腰间拔出枪对准了他们。


    “刀枪见真招。谁派你们来的?”


   


    “狙击手不在这里,你拦不住。”周泽楷反手从后腰又拔出一把枪,枪口对着黄少天,眼神很淡然。


    没等黄少天说话,在身后的一群小弟就忿忿地叫了起来:“这小子是看不起我们!”“一个小白脸而已也这么横!”…………


    不知道是谁先放了第一枪,枪声交叠着响了起来,零零落落地织不成一张严密的网。周泽楷扣动扳机还击,几枪连出弹道轨迹串联,对面的人发出了几声尖叫,看样子是中了枪。黄少天吐了口气,无视身后一群人的尖叫嘶吼,没有握刀的右手背到背后摸住枪柄,很难得的没有废话:“两颗。”


    刚说完外面就飞进来一颗冒烟的雷。周泽楷矮身下蹲对着黄少天放出两枪。方明华会意,将枪里仅剩的几颗子弹打了个干净,掩在烟雾里就朝外面跑出去。黄少天在烟雾起来的刹那跟着枪声的方向连放了几枪,没有听见任何一个人的痛呼声,倒是自己身后乱糟糟地吵得要命。


   


    L115A3胜在射程远,就如周泽楷所说的一样,狙击手确实不在这里,甚至连投射到他脸上的光点都是黄少天玩儿的一个把戏。狙击手只算是他们的一个外围人员,枪法不算顶尖,声势足够却不足以要了受过精良训练的人的命。


    “别吵吵了,一群人堵不住两个条子,要你们当花瓶看吗。”黄少天冷笑一声看着身后乱成一团的人,“怪不得只能当一个低级联络点,还是趁早洗了脖子等死吧!垃圾们。”


    酒吧逼仄的环境下烟雾很难排出,黄少天也不急,擦了刀收起来接通了通讯器:“条子来了一趟没有抓住让他们跑了,‘say hi’的人太差劲了,简直是一帮拖后腿的废物。”


    “预料之中,没必要让他们加入我们了。”那头接线的人笑了笑,“处理了吧,地榆那边的人会就近过来帮手。”


    “好,完事再说。”随手切了通讯,握着刀就去往那一团乱糟糟的人里面走。有人见他过来,连忙凑上去想求个指示:“黄少……我们接下来……”剩下的话被黄少天的动作堵了回去,那人难以置信的睁了眼睛看着他。


    黄少天则是笑了笑把插进咽喉的刀拔出来,偏头避开喷溅的鲜血,眼神轻蔑又冷冽,任凭尸体后仰倒下砸出一声闷响。


    “没有接下来了,垃圾没有存在的价值,去死倒是很实在。来吧一起上?一个个动手太麻烦了。”


   


    “黄少。”潜行而来的杀手欠身和他报告,“已经清场了,下一步?”


    “烧了,已经被发现的交流点不用再留下,烧干净点,那些死人别让他们发现。”


    “是。”


    拍了拍手,颇为嫌弃地看了看自己身上沾到的血叹了口气:又搞脏一件衣服,真是有够浪费,今天不应该换新衣服出门的。


   


    江波涛看着两个人带着一身血冲出来滚进车里,还没来得及发表惊讶,就被周泽楷急促的打断:“开车,有狙击手在。”


    “小周你的胳膊……”江波涛忧虑的看着周泽楷不停往出来渗血的伤口,“中枪了?”


    “不是枪。”摇了摇头也没有解释伤口的来源,只是扯下了袖子对伤口草草地包扎了下,又是一阵出神:蓝雨的实力要比他想象得还要强大,而除去黄少天和那个狙击手,今天见到的人却又是乱糟糟的乌合之众……


    ——矛盾而强大,相悖且相合。



🔫🔫🔫🔫🔫🔫🔫🔫🔫🔫🔫🔫🔫🔫🔫🔫🔫🔫
*L115A3是一种狙击枪的型号,英国产,杀人放火必备神器[不],射程远瞄准技术一流,世界水准。
蓝雨在外国也有势力的,所以拿到这种枪不会难。


另外手枪子弹一般是5-8发,沙漠之鹰是7+1的配置,自动手枪据说可以填装30-40发……虽然我不信。所以小周只要速度足够是可以完成现实世界的乱射技能的!打翻那些人足够的,这是枪王的天赋技能点!!!不是ooc!!![。]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真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