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鸟

[喻黄]黄少天问喻文州谁最帅,喻文州三次说是周泽楷最后一次说是他自己

日常调戏恋人的文州×日常被调戏的天天

非常魔性!是粉!欧欧西!

周泽楷实力刷脸!

————————————

1.

事情是这样的。

轮回最近新拍了一套广告,拍得每个人都像是有一米八五每个人都帅得像是男模,一股时尚界的黑风吹得屏幕前面的黄少天突然跳起来。

他一拍身边正在给他削苹果的喻文州的大腿,吓得喻文州手一抖——皮断了,完整苹果皮成就达成失败。

喻文州:“……”

他深呼吸,掐住手里面赤裸的苹果:“什么事呀?”

黄少天压低降眉肌,把自己的眼睛挤成帅气的三角形,双手大拇指竖起指着自己:“你看着我!看看我,是不是帅极了!是不是比他们——”黄少天指了指电视屏幕,“帅多啦!”

喻文州觉得手里的苹果应该是熟透了的,他面无表情,这时候正好屏幕上闪过周泽楷露出性感魅惑表情的脸,喻文州眼睛一亮。

“不。”喻文州义正言辞地说,“我觉得最帅的人还是周泽楷。”

“哦!”黄少天双手锤胸,“我的心竟然如此的痛!它仿佛被刀一刀一刀片成生切!你!明明是我最深爱的人!却!伤我最深!…说真的喻文州你是不是看厌我了我知道我知道太帅的人总是容易被别人厌倦但是如果我却宁愿帅得如出一辙也不愿意丑的千姿百——”

喻文州捏碎了自己手里的苹果,笑得仿佛世界和平。

黄少天眼角一跳,仿佛看见了自己晚上屁股的结局。

2.

“喻文州我跟你说啊这个赞助这个广告我们接不得……”自从黄少天路过经理室听到了喻文州和经理洽谈关于下一赛季赞助的事,就一直在喻文州耳边巴拉巴拉,喻文州一整天面无表情,沉默程度cos周泽楷,脸色直逼韩文清。

一直到喻文州晚上回家打开房门,他终于是转头问黄少天:“人招你惹你了?”

“卧槽文州!卧槽队长!你根本不知道啊,那家赞助有多凶残,我还记得他们以前赞助微草的时候,那段时间,估计是他们表情包最红最盛最多的一段时间了吧我还记得……”

“说重点。”喻文州戳了黄少天一下。

“…好的队长。”黄少天清了清嗓子,“那段时间微草队服的背后,有一个那么——大的商标。真的,又low又吃藕啊,就算是吃了一个池塘的藕,也比不上绿色队服配屎黄色的绝望。”

“不就是个队服吗?”喻文州叹口气,“又没让你天天穿。”

“天天怎么不穿啊。”黄少天崩溃脸,“我一想到我要穿配屎黄色logo的蓝雨队服和轮回比赛,我就想哭泣,就想流泪。”

“哦是吗?”喻文州露出蜜汁微笑,“人周泽楷就算穿屎黄色的队服那也是帅的。”

说要他就把黄少天关在门外,黄少天一愣,反应过来之后泪流满面。

我男朋友嫌我不够好看天天拿我和别人比我应该怎么办!??

3.

即使这样,黄少天仍然坚持不懈地想要喻文州说出他最帅。

“你到底怎么了?”喻文州看着在他面前又是捣腾发型又是搭配衣服的黄少天,揉了揉眉心。

黄少天突然严肃起来,走到喻文州面前:“这样告诉你吧,前段时间我在女性向官网上面看到周喻的支持率竟然直线上升——我这是在为你居然是右而不平啊而愤怒啊!我向组织保证,我吃喻周。”

“说人话。”

“为什么周喻这么红红火火啊就因为全明星他扶了你一下就因为酒店门口你对他笑了一下就因为你们在微博版聊吗!我不服!这些我们都干过!我们还哔——和哔——过!”

“……”喻文州捂住眼睛,“如果就因为这样的话我改还不行吗?”

“不,其实我是因为这个才不服的。”黄少天从书柜夹层摸出一本同人本,“对!就是它!是它!让我对喻黄分手产生了痛!是它!让和我分了手的你和周泽楷在一起结果又分手和我复合!我不服!喻黄不拆!凭什么要分手!我不服!!”

喻文州从指缝里面看了一眼,面色沉痛:“少天,那是我写的。”

“……”黄少天手里的本子掉到地上。

“我只是因为那段时间被粉丝私信的周泽楷的照片洗了脑。”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再说了,喻黄不是HE吗?”

“疯了疯了!”黄少天再作痛心疾首状,“就因为几张照片!你就放弃了一个立体的我!选择了一个平面的周泽楷!你!不吃王喻不吃叶喻!偏偏吃周喻!偏偏吃同人都没几句台词的周喻!我不服!我!——”

“因为他帅啊。”喻文州闭上了眼睛,说出杀手锏。

黄少天:“……”

qwqq。


4.

“好了喻文州我问你一个问题。”黄少天反坐在椅子上,手撑在靠背上,下巴压住手臂,“这个问题至关重要,关乎着我们还有没有未来——”

“爱过。”

“…喻文州。”

“救你。”

“不是,我是想问——”

“蓝翔,吃咸,豆浆加糖,豆腐脑吃辣,要吃秋葵——”

“停!!”黄少天大吼一声,“喻文州也就再问你一次!你觉得谁最帅!”

还没等喻文州回答,黄少天深沉地伸出一只手阻止了他:“要知道,这个最帅的人,肯定就是你最爱的人对吧,你这么有眼光,可能看不上普通的对吧!”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再说了!我听说这个最帅的人分分钟净赚几十万,是个高,额,富帅啊!”

喻文州不知道从哪抽出一件金光闪闪的义斩纪念版队服,一抖,却在他惊讶的视线里面掉出一张银行卡。

“这个真不是我的。”喻文州把银行卡捡起来,眨了眨眼睛,有点无辜。

黄少天深呼吸一口气:“最重要的是这个人不仅帅而且有上进心还能在关键时刻独当一面对爱人坚贞又不渝时时刻刻信奉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信条出门绝对不多看别人一眼除了爱人的别人都是空气都是雾霾!——哦除了最帅的人他爸妈。”

黄少天一口气说完,抬头去看喻文州,却发现喻文州端端正正坐在他对面,温柔地笑着,眼里面像是盛了水,映满星河。

“你说的。”喻文州站起来,弯着腰凑近黄少天,把脸挨到离黄少天很近的地方,湿热的呼吸扑到黄少天脸上,“…那不是我吗?”

“靠靠靠!怎么就是你了!”黄少天被热气扑得满脸发红,往后一躲,“是我啊!是本剑圣啊!世界上最帅的我!”

“你的爱人,会挣钱,坚贞,上进心,眼里只有你。”喻文州顿了顿,嘴唇挨了挨黄少天的,“不就是我吗?”

“你天天跟我面前提周泽楷你忘了吗你还好意思说我告诉你也就我这么大度的人不会嫌弃你了要是别人,哼。”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那不是逗你玩吗,”喻文州的尾音被黄少天吞进肚子里,他抬手关了台灯。



“我最帅的,最爱的剑圣大人。”



.Fin.





魔性如我,爱我别走!
我庙日常虐狗,画风不正
是粉
是粉
是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来评论找我玩儿!

评论(22)
热度(318)
< >
© 真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