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鸟

情人节的凌晨,做了个一个18年最糟糕的梦。
梦见我发烧自己一个人屁颠屁颠地去输液,而且心里很清楚自己有男朋友只是不想陪我。输完液出来天都黑了,看见我男朋友站在医院外面等我,蹦蹦跳跳凑过去他说送我一件礼物,我等他摸出一个小盒子超开心,但是他一直打不开那个盒子,跟我说不送了。
我愣了一下问他为什么啊。
他说我不想送了。
我在梦里哗啦一下就哭出来,问他你什么意思啊。
然后他说我们分手吧。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些模糊的细节,他手机里放着的配着说散就散的短视频,很黑的天和昏黄的路灯。
然后我给了他两巴掌,他回敬了我一巴掌。
他之后什么都没说就转身走了,我一个人裹紧外套回家。
最后我一下子惊醒,脸上一片凉,接着我在我意识到那个人是谁的时候我又气又难过。
五六七八年都过去了,他没有放过我,我也没有放过我自己。

标签: 情人节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真的鸟 | Powered by LOFTER